手绘自由插画师 新国画艺术家 漫画作者 合作约稿请联系邮箱herset@foxmail.com

《野草闲花逢春生》合集

后期又做了个旧旧的版本 两张图画好刚好跨了个年 也是蛮有意义的~尤其是第二张画的时候因为不满意生宣纸水墨边界晕染的效果重画了三遍。。。事实证明生宣水墨画写实的形真的很难。。水墨它有自己的思想它不听我的话!

好总结完毕,接下来讲下创作这个系列的初衷和感想:

和画名一样,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电影《阮玲玉》的原声专辑《葬心》中的《野草闲花逢春生》这首歌。我很喜欢这首歌。我一直认为某种意义上音乐和美术是相通的,正如之前创作的《琴音》系列,听一幅画,看一首曲,都是一种美的呈现 一种欣赏。但是我也希望它不仅限于此,所以第一次尝试着画一组不单单只是美而有内容的画。很高兴读者们是可以理解的,其中的故事,其中的寓意,其中的种种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能被大家感知到,我收到了不同人不同角度不同展开的对这幅画的解读和共鸣,我收到了正在基于这幅画的摄影主题再创作,我甚至还收到了即将对这幅画做研究课题的论文。。。我好开心啊~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好像突然就明白了画画的意义,我们在通过画交流 ✿◡‿◡

对了~今天刚好是我的生日~我祝我自己和大家都快乐♥顺便苍蝇搓手手的预告一下!接下来!要画的就是我自个心心念念的神魔妖仙系列创作了!

是的!吒儿!麻麻要来了!!!

评论(28)

热度(11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塞特Herset | Powered by LOFTER